02/17
兩年前也是ㄧ個細雨霏霏的中午,我在待產室催生的第三天,終於獲准可以被推進產房。然後哈大爺就生出來了!XD

02/21
今天幫哈大爺買了雙新鞋,結帳完立刻換上,咻一聲衝出去,比風火輪還猛。Orz

02/22
晚餐時間,阿娘再度發揮忍功,讓哈大爺自己吃飯。這小子一開始都還挺乖的,過了5分鐘,開始拿湯匙敲碗,然後越敲越大力,飯都被搗爛了有一些還掉到地上。阿娘怒!

阿娘:你為什麼不乖乖吃飯? 哈大爺終於暫停搗飯的工作然後很冷靜地說:要稍微攪拌一下,才可以吃。(這小子回答完隨即又開始那傳說中的攪拌工作...........Orz )

02/23
今天帶哈大爺出門玩耍突然覺得前所未有的累,為什麼呢?

02/26
今天哈大爺堅持不要出門散步,要待在家裡跟已經變不出花招的媽媽玩。

後來這小子一邊看著「大家一起來畫畫」,然後順便也用酷蠟石在紙上亂塗一通........XD

因為紙太小張,然後哈大爺的作品太大,所以大部份作品內容都呈現在桌子上。。。。

03/01
哈大爺最近成為愛之味純濃燕麥的粉絲,每天早上都會大喊:我要喝純濃燕麥!XD

然後義美燕麥豆奶再度被打入冷宮。

03/03
哈大爺滿兩歲開始玩火柴盒小汽車,我以前瘋玩具時收集的一堆Tomica 還有哩哩扣扣終於可以見天日了。

03/10
媽呀!我們家那台已經絕版的 Apple Speaker 的小白遙控器失蹤了!Orz

問哈大爺有沒有看到,他說他剛剛有拿。問哈大爺拿去哪裡放?這小子給我用手比著天花板還偷笑。

03/10
母子倆今日散步時間走的是冷到爆路線,也太冷了吧。Orz

回到家幫哈大爺換家居服,這小子一直動來動去不肯配合,阿娘怒:你再不乖乖穿衣服,媽媽就要打打了喔!

哈大爺:好,現在打!現在打好不好! 阿娘:呃.........(傻眼)

哈大爺依然蠕動著不肯就範。阿娘:媽媽要打手手了喔! 哈大爺:打腳趾頭好不好?我要打腳趾頭!!!

阿娘作勢打了兒子腳趾頭兩下,這小子嗨翻天一直狂笑。(囧)。阿娘:你乖一點好不好! 哈大爺:我想要打牙齒!媽媽幫我打牙齒好不好! 阿娘:(..................)

阿娘作勢打了兒子門牙兩下,這小子持續嗨翻天地邊大笑邊要求:媽媽,還要打腋下!打腋下好不好! 阿娘:(....................)

晚上幫哈大爺洗澡,這小子一直站著不肯坐在澡盆裡。 阿娘:趕快坐下啦,不然會很冷耶。 哈大爺:不要坐,我在醞釀........ (原來這小子是在醞釀噓噓的情緒啊)

03/12
今日睡前時間,與最近想上班工作的哈大爺一番閒聊。

阿娘:你以後想做什麼工作? 哈大爺:律師可以做很多東西吃。

阿娘:廚師可以煮很多好吃的東西。 哈大爺:廚師可以用除濕機? XD

哈大爺對吃最有興趣,不管看到什麼都要先問:這個可不可以吃? 上次看書還問我珊瑚可不可以吃...............

03/14

今天帶哈大爺去吃樂雅樂,這小子自己吃汽車餐,用叉子吃義大利麵,還不用吸管直接用玻璃杯喝水,兒子長大了!XD

晚上睡前哈大爺唸著:鼻子有鼻屎,,耳朵有耳屎眼睛有眼屎...........然後就演變成:頭有頭屎,腳有腳屎,腋下有腋屎,底迪有底屎.........剛剛又update:媽媽有媽媽屎.........

哈大爺敘述他今天出門吃飯時看到公車。哈大爺:今天有看到很多公車,公車有好幾排洞洞。

03/15
剛剛媽媽問哈大爺:想無想要有一個弟弟或妹妹跟你一起玩? 哈大爺:現在沒有(小寶寶),現在有媽媽(陪我玩)。

媽媽再問:媽媽生一個小寶寶跟我們一起玩好不好啊? 哈大爺抱起小棕熊說:現在還有小棕熊。

之後再問,這小子就不回答了......Orz

03/15

抱哈大爺去拿掛號信,哈大爺大哭說:我想要回家!

唸完靜夜思,哈大爺說:我思念小阿姨

晚餐水果應哈大爺要求吃楊桃跟草莓.....星星狀的楊桃五個角邊各放一顆草莓....兒子直呼:好漂亮喔!

03/16
哈大爺今天灰不停....................

中午一點就哭著出來看我炒菜

下午多多喝完不午睡硬是要玩

五點多睡六點就醒來大哭

晚餐後哈大爺自己假裝打電話:喂,你在不在,好,ok,謝謝,byebye,掛斷。

晚上一直灰到11:35 (應該是長牙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gtlg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