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7
剛剛七點多叫某人起床然後接著哈大爺也起床正在小床上講話的早安偷噗。

09/20
今天爹娘帶哈大爺去北投玩耍,雖說是老地盤,但是太久沒去走闖,還是浪費了一些時間在停車場。結論:不錯,下次會再去。

09/21
哈大爺正站在房裡的小床上狂叫媽媽。

09/23
剛剛幫哈大爺預約牙齒健檢塗氟,好不容易電話撥進去了,竟然要排到11月初才能約診,原來現在兒童牙科這麼夯啊。

09/28
爹娘今日一大早就帶哈大爺出門趴趴造,真是美好的教師節。

09/29
今天爹娘帶哈大爺去鶯歌陶瓷博物館玩耍,沙坑跟戲水區都沒人,這小子一路玩到底,爽翻天。XD

09/30
今天爹娘帶哈大爺去淡水坐渡輪,非假日果然好停車啊。老街附近的停車場,走下去就是渡船頭,直接可以買票上船,爽。 XD

10/03
今天阿公阿嬤阿祖跟爹娘帶哈大爺去坐五分車,艷陽高照,熱到爆。

10/03
晚上爹娘跟叔叔嬸嬸帶哈大爺去逛夜市打彈珠台。

10/06
晚上阿娘幫哈大爺放洗澡水,照慣例把這小子放在客廳的安全護欄內,讓他在軟墊上自由翻滾疊積木跟娃娃說說話。結果,放完熱水,剛走出房門口,竟然跟哈大爺來個四目相接。。。蝦咪!這小子給我成功地脫逃了!!!

後來研究了一下,哈大爺應該是針對護欄轉角處最容易撞開的地方不斷用力踹,然後撞開一個洞鑽出來,想跑去玩他的車車,正好被我逮個正著......

所以他看到我走出來的時候,大眼瞪小眼,表情跟我一樣錯愕。XD

10/07
之前想說哈大爺愛穿足球T,就都一直穿那幾件。今天早上哈大爺一開始也是要求要穿足球T,結果後來玩到一半跑去開他的小衣櫃,發現一件很久沒穿的有太陽公公圖案的T恤,整個大抓狂,堅持要換上太陽公公那件才肯罷休。小孩長大了,意見真多。Orz

哈哈,現在凡事都要用商量的,明明昨天才應哈大爺要求去過全聯了,剛剛竟然又要去,阿娘只好轉移注意力用玩石頭來勸誘他。

10/07
家裡那台某人換了好幾次風扇號稱絕對不會再叫的咚咚,一直狂叫個不停,連哈大爺一聽到又在叫,玩到一半就會衝過來跟我說:ㄅㄚ ㄅㄚ (譯:爸爸那台機器一直在叫)。

10/08
哈大爺充電中,阿娘邊度估邊吃飯。。。

10/09
應該來列一下今日哈大爺的優劣流水帳。

劣:早上趁阿娘在洗喝奶杯,自己把鋁門打開,又拉開紗門,赤腳偷溜出去前陽台,還把爸爸忘記上鎖的內層大門打開,站在最後一道防線前面看外面鄰居正在上樓。

劣:阿娘拿香蕉給哈大爺吃,大叫:不要。趁阿娘手裡還拿著香蕉,快速爬上小桌子,狂練跳跳跳,然後倒頭栽,大哭20分鐘。

優:哭累了有自己乖乖睡覺。

劣:睡醒叫哈大爺吃晚餐,大叫:不要不要不要。不想吃飯一直灰只想玩貼紙。一口晚餐都沒吃,全部都冰進冰箱。

劣:貼紙玩完叫阿娘跟他一起組積木,阿娘組了一台可以推著走的積木車,哈大爺嚕沒兩步發現很難嚕,很生氣地大吼大叫,直接摔積木車,走人。

優:後來可能肚子餓了,想喝睡前ㄋㄟ,主動要求阿娘幫他洗澡,洗完喝ㄋㄟ上床呼呼大睡。

小孩進入不要不要不要的叛逆期真的會讓人很想巴下去啊啊啊。

10/10
今早買完菜回來,看到抓狂的某人與失控的小孩,正在牆邊罰站。Orz

10/11
媽呀,真是累到爆然後哈大爺又不給我吃飯狂叫不要不要不要的一天。Orz

10/12
今日行程:737買小魚沒買到+哈大爺首度拍證件照+天母運動公園爬上爬下摔成小紅鼻+天母Sogo鼎泰豐哈大爺之最愛迷你豆沙小包+淳久堂書店罵罵號路人圍觀阿娘抱哈大爺殺出重圍+德行公園遛小孩。終於回家了,哈大爺呼呼大睡。

10/12
剛剛父子倆睡成一片,現在哈大爺睡醒正在叫媽媽,我該不該把哈老爺也叫起床呢?

10/13
今天帶哈大爺出場,這小子又堅持要去全聯,拉都拉不走。進了全聯,橫衝直撞,走路有風,還順便幫全聯關了幾台冷氣。Orz

10/13
哈大爺已經從之前的洞洞蓋控變身為按鈕控。所有可以按的被他看到都非按不可...........Orz

10/13
剛剛哈大爺又在哭哭,阿娘忍不住跑進房查看,可能太熱睡不著,幫他開了冷氣,然後這小子邊哭邊一直跟我說晚安還拍掉我的手趕我走,接著又在房裡哭了一陣子,現在好像沒聲音了。小孩真難懂啊啊啊。Orz

(真的一直哭著跟我說晚安耶,要摸摸他的頭也把我的手撥開.......)

結論:真的是太熱睡不著,明明溫度只差了一度就是不行,非得要開冷氣才要呼呼大睡。真是龜毛的哈大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gtlg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