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8
阿娘的午飯吃沒兩口,哈大爺不知怎的又震怒了,現在正在房間哭哭。 Orz

08/19
帶哈大爺出門一趟,整個人都快脫水了。。。

08/21
等下要來去放假半天,希望哈氏父子乖乖。XD

08/21
感謝某人讓我放假,王若琳現場演唱真的非常讚!原來歐巴桑放假就是不斷地拿手機出來看,一直幻想哈氏父子有在找,然後根本沒人扣應。

08/23
原本的立場是不想讓哈大爺打流感疫苗的,但又被最近的新聞搞得有點動搖了,看來要再研究一下。

08/24
救人喔!度估了一整個早上!哈大爺一看我昏昏欲睡就會跑過來跟我親嘴嘴耶。 然後親完如果我還是瞇著眼睛,這小子就會開始猛抓我頭髮。。。

08/24
最近發現,哈大爺愛吃莧菜,而且是只加了一瞇瞇鹽水燙過的近乎原味的莧菜,尤其偏愛啃菜梗,如果是紅莧菜更佳。

08/31
被哈大爺氣到爆炸,晚餐後就跟這小子冷戰。(對!我就是這麼幼稚!)除了擺臭臉不講話之外,我全程都抱著哈大爺今日新歡長頸鹿,還一直假裝很呵護長頸鹿的樣子,故意氣哈大爺。這小子原本還很酷地自己玩,10分鐘後,把星星鋼琴踢倒,很Man地衝上前把我懷裡的長頸鹿丟開,連續親我三次嘴嘴。(羞)果然男人一Man起來,無法擋。 XD

09/04
我今天實在是太熱血了!跟哈大爺手牽手出門,先衝學校,再衝三角公園,最後一站去全聯。 然後阿娘扛著四瓶每朝烏龍+三罐愛之味玉筍+哈大爺,走回家。

09/06
最近哈大爺自己卯起來狂練翻跟斗。今晚洗澡前,這小子竟然在哈老爺面前表演了一次頭頂地的前翻!嗚嗚嗚,我都沒看到啦。。。

09/07
今天再度帶哈大爺衝去大湖公園玩耍,去程想說早點出門坐公車慢慢晃蕩。殊不知,我們,竟然,坐錯車。(囧)。原本15分鐘的路程,這班247竟然先繞到舊內湖,又繞到金龍路碧山巖,最後整整浪費了半個多小時在公車上。Orz
只能說,真是不枉費我「路痴」的美名啊啊啊!
哈大爺好幾度都快要抓狂了,我自己本身也坐得很傻眼.....繞太久了.....Orz

09/09
今天下午帶哈大爺出門蹓躂,真的有秋高氣爽的 fu 耶!
我問哈大爺要去大湖公園還是全聯,他決定要去全聯。所以最後去三角公園 + 全聯買東西。XD

09/10
今天出門玩耍,哈大爺竟然趁阿娘一時不察之際,給我偷吃了一小口某不知名果實,想要從他嘴裡撈出來,竟然超級無敵狠地啃我的手指頭。當場氣/痛到爆炸!
結果.....阿娘我就直接在大庭廣眾之下執行家法:罰站5秒鐘。哈大爺只得乖乖站好雙手扶牆壁面壁思過!
我一開始看到哈大爺竟然肯乖乖站好也在心中偷笑,但是(人生中很神奇的but又出現了),後來我要在大馬路邊很大聲的倒數5,4,3,2,1,0.....阿娘整個囧到爆。。。

09/13
剛剛抱哈大爺上小床睡覺,爹娘照例跟兒子說:晚安。哈大爺坐在小床上也回頭跟爹娘說:ㄤˇ ㄢ。天啊!這是哈大爺第一次開口說晚安耶,不來個飆淚實在說不過去。

09/14
今天母子倆又衝去大湖公園了,原本想說天涼好個秋,結果熱到爆,傍晚六點回到家附近野餐吃點心都還有31度,超誇張的。Orz

09/15
自從小布停播又復播之後,哈大爺維持一個多月的電視時間就停了。戒電視的哈大爺,每天都聽豆奇豆妮JAZZ童謠、火金姑台語兒歌、月兒亮花滿天創作兒歌,整天一直不斷地repeat都不會膩。Orz。阿娘整個膩到爆.........
那些歌整整聽了半年日復一日啊啊啊!最近想說可以開始聽聽英文童謠,今早拿出新貨:Wee Sing 精選輯 ,哈大爺愛到爆,愛到只顧聽歌連ㄋㄟ都不喝了。(囧)
今天一直站在客廳那台 Apple Speaker前,靜止不動地聽歌耶,好神奇喔!

09/16
今日很虛依然有帶兒子出門玩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gtlg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