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娘最近很苦
一直到今天
才找到答案

前幾天
哈大爺的小臼齒兩顆終於都冒出頭了
真的是不能小看小孩長牙的魯跟灰
爹娘被這兩顆牙整得好慘啊啊啊

剛好哈大爺這幾天繼續在長那兩顆臼齒
是的
還是那兩顆
不會有人還在那裡以為牙齒一天就可以長出來
這種事在小孩界不會發生
長牙就是會折騰個好幾天
像小臼齒這種就是屬於牙齒界的大哥級人物
很大顆
長得很慢
所以每天阿娘都很想把自己打暈
這樣日子過得比較快

然後
人生就是這麼妙
哈大爺邊長臼齒還一邊給我感冒
有一天起床就流出了兩管清鼻涕迎接我
然後就開始擤鼻涕的日子
連阿娘也中了這個小感冒
幸好
哈大爺跟阿娘都用自己的抵抗力打倒小感冒
阿娘以為快出頭天了
沒想到
感冒好了
哈大爺還是每天灰灰灰
飯也都不吃
一直給我吐出來
每天都要煮好多種(稀飯麵線烏龍麵軟飯)給哈大爺選
果然是大爺命啊

救人喔
哈老爺每天早出晚歸
根本沒空理兒子
更遑論我這個悲情的娘
然後又每天下雨都不能出門
真想哭啊啊啊

結果
今天哈大爺又在那給我吃兩口就吐出來
就在這個時候
阿娘突然發現
上面小門牙旁邊怎麼有小白點
趕快洗手冒著被咬的危險摸摸看
一摸......
大驚!

天啊
這是傳說中的犬齒嗎
兩顆都長出來了耶

一連長了四顆牙
難怪最近阿娘這麼苦
不曉得下面的犬齒這幾天會不會冒出來
就讓阿娘的苦日子一次過個夠吧
-_-

==
哈大爺的歹勢照
ethan-8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gtlg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