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傍晚的遊戲時間,哈大爺照慣例又先衝去房間亂翻。

翻著翻著,竟然跑去給我舔腳踏墊。因為之前已經偷舔太多次了,這次阿娘二話不說立刻制止哈大爺的瘋狂行為。哈大爺也乖乖地聽話跑去玩其他的。

後來阿娘去廚房拿東西,想說小孩怎麼都沒聲音,趕快衝去房間看。這小子竟然又在房間猛啃腳踏墊,而且還用小鋼牙硬扯,扯到腳踏墊都牽絲了,我暈啊。

如果只有這樣那也就算了,氣人的是,哈大爺嘴裡有一大塊腳踏墊的殘骸,還在那給我咀嚼。阿娘氣翻天,把小孩抓過來要把東西從嘴裡撈出來,哈大爺一直不從,弄到最後,咕嚕一聲吞下肚。囧rz

啊啊啊啊啊~阿娘氣炸了!

於是把房門關牢不讓哈大爺進去,然後阿娘跑去看麗嬰房的DM,不理哈大爺。

哈大爺一直在我身邊繞圈圈東玩西玩的,阿娘很氣都不想理他,想說讓他自己玩一下。

過了幾分鐘,哈大爺在我身邊突然嚎啕大哭,阿娘傻眼,現在是怎樣。

原來,小孩子也是有情緒的,哈大爺很怕媽媽不理他,很想跟媽媽玩,但是自己又做錯事,又怕腳踏墊吃下肚會長蟲蟲肚子會痛痛(ㄟ.....這個是幼稚的媽媽在嘴裡撈東西的時候跟他說的....),所以,就哭了。

媽媽只好抱抱兒子,安撫一下,說媽媽愛他之類的煽情蜜語,再順便講一下不能吃腳踏墊之類的大道理給他聽,然後認命地陪他玩那一百零一次的媽媽躲起來的遊戲。

兒子釋懷之後,火力全開,立刻衝去把櫥櫃安全鎖的橡皮條扯下來,叼在嘴裡逛大街。

那副痞子樣真是令人又氣又好笑啊啊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gtlg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