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哈大爺出娘胎後的第一個生日。
爹娘祝哈大爺生日快樂! XD

本來阿娘有千言萬語想好好發個牢騷,豈知,哈老爺竟然在2月17日的凌晨傳了個文字檔給我,打開一看,是一封給哈大爺的信。

阿娘當場很想砸電腦,情人節都沒給我一字半語,兒子生日竟然大費周章地寫了一封信,真氣人。我在家中的地位好低喔,嗚嗚嗚。

不過,除了公事,要哈老爺提筆寫東西可比登天還難。大家趕快來認真看一下信的內容吧!

那個......各位可以先醞釀一下情緒......... :p

==

哈大爺:

換過將近三千片尿布後,代表我跟你媽媽已經辛苦熬過一年啦,生日快樂!

寫信給你不是為了以後要出版什麼給哈大爺的 36 封信,也不是想告訴你一些人生的大道裡。人生有很多事情要學習,像你已經會走路,開始學講話,還有很多東西會在成長中慢慢領悟到。現在只要當個健康又快樂的小孩就夠了,要健康長大、要快樂的走路、快樂的吃飯、快樂的學講話,隨時都要快樂,像你娘在生你的時候,雖然痛了四十八個小時,但我想她內心應該是很快樂的。

剛好今天你又長臼齒,開始唉唉叫。另外一件爸爸我期望的也很間單,就是要好好的刷牙,保護牙齒,不然以後要是蛀牙,要看牙醫,那可是更痛的啊,所以你娘每天幫你刷牙的時候,就要乖乖的,不要亂咬,知道嗎?

最後,爸爸要告訴你,從今天開始,以後生日都要想到你爹娘,因為自從生了你之後,爸媽的身材都變了(爸爸變瘦了,你媽媽.....ㄟ.....你長大自己問)。爸爸每天要賺錢買你愛吃的小餅乾,媽媽每天要照顧你還要陪你玩,特別是你娘生你的那四十八小時的煎熬,所以生日除了自己爽外,也要跟你媽說『我愛你』!

其實老爸也不知道你幾歲會看到這封信,但是我可以確定的是,這應該是第一封寫給你的信喔...哈哈哈!

(剛剛你娘還來說她是第一個跟你說生日快樂的呢,嘻嘻嘻!)

哈老爺  2009.02.17


==

果然是天下父母心啊!哈老爺難得真情流露ㄋㄟ!(啪啪啪啪啪)

那個,某人只叫兒子說我愛你,自己都不以身作則啊啊啊!

Ccc......

==

哈大爺終於解禁可以吃一點自己的生日蛋糕了!(當然是只能吃海綿蛋糕的部分囉 XD)
ethan-6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gtlg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