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大爺最近在自己的小床上睡得很不錯
可以自己入睡
睡醒也會自己在床上玩一下
幾乎不需要哄睡了
當娘的只要確認他吃飽喝足玩夠之後換完尿布抱上床拍拍屁股摸摸頭就可以離開
粉爽

當然啦
長牙期是例外
另當別論

這次中秋假期回南部過節
很怕大爺給我認床
把整套床上玩具都打包帶回去
佈置得一模一樣

哈老爺覺得還好
說只要帶大爺回南部玩個夠
多去戶外走走
哈大爺就會粉嗨粉累
晚上就會狂睡

想的是挺好的
這下子可妙了
竟然遇到怪颱
哪都不能去
我暈

大爺活動量不夠
然後一抱上床竟然就感覺床墊太軟
給我東摸西摸
然後就大哭
我說
是有需要這麼挑嗎
難道為娘的龜毛
當兒子的也要來龜一下嗎.......(囧)

白天不太睡就算了
晚上半夜一直給我起來哭哭
哇咧
累到爆啊我
原來哈大爺在台北天天睡過夜是這麼美好的一件事啊啊啊 (淚奔)

幸好
有慢慢適應
不過
爹跟娘這次假期都累翻天 (暈)

==
來張照片應景一下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gtlg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