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餵哈大爺吃飯的時候
他冷不防地給我冒出了一句:ㄇㄚ...ㄇㄚ..........
雖然當娘的我耳朵聽得很清楚
大爺是在叫我媽媽
但是內心還是覺得不可置信
彷彿一切只是幻覺

這時哈老爺說話了
沒想到是先叫出媽媽
原來某人一直都在計較
哈哈哈

後來哈大爺吃到一半又叫了一次ㄇㄚㄇㄚ
自己也很得意的樣子
好像是在說他早就會了只是不想叫而已......Orz

下午哈大爺午睡起來
哈老爺自告奮勇要換尿布
換了很久都沒出來
當娘的只好又進房間看看
原來父子倆是在床上玩

我說
趕緊抱出來吃飯了吧
哈老爺雙眼泛淚光地直瞧著我

哈大爺剛叫我ㄅㄚㄅㄚ了

是喔
有這麼感動嗎
我怎麼被叫了兩次也還好啊 XD

後來才知
哈老爺幫哈大爺換尿布一直教哈大爺說88
哈大爺應該是被疲勞轟炸之下才勉為其難地叫的
哈哈哈哈
我贏了~~~

==
這篇怎麼感覺很幼稚啊啊啊.......
其實哈大爺後來又自己叫媽媽
總共三次
哈哈哈

==
不過
在此之前
哈大爺已經叫過媽了
之前都只叫....嗯媽
現在是叫...媽媽
總而言之
還是我贏
哈哈哈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gtlg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