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滴
流水帳又來了

現在的生活緊湊到爆

通常早上四點多五點多
我們的哈大爺就會開始哼哼哈哈蠕動他的身體
然後我就會假裝沒聽見繼續睡

六點多了
因為哼哈太大聲不得不認命地起床
幫哈大爺換尿布餵奶

接下來還要邊打瞌睡邊陪大爺玩耍
好不容易他玩得爽了
會跟我拉咧幾句寶寶語....阿布阿嗚之類的
然後又哭著要哄睡

搞了半天終於睡了
不到10分鐘又醒了
蝦咪....下一餐時間又到了...
(囧)

中午還要幫哈大爺嗯便便
嗯完還要洗屁屁
一餐復一餐
白天就這樣過了

晚上又要進入備戰狀態
如果哈大爺一個不開心不給我睡過夜
那就苦了ㄋㄟ

晚上要讓哈大爺玩得很嗨但又不能太嗨
要嗨才可以消耗體力
不能太嗨才不會睡前那餐喝到睡著
粉難拿捏

睡前要幫他洗香香
洗完要吃飽喝足然後哄睡入夢鄉
搞完也快十一點了
接下才是我個人的時間
還要洗奶瓶整理房間之類的......

總之
就是一個字

累。

==
難得林小哈小朋友今天有乖乖睡午覺
我才能偷po
Ccc.....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gtlg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